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老婆......=(

老婆不要转.......=(
因为我发现和你这段日子.......和你吵架时.......你不理我~让我发觉到没有你的时候........是多么的难受.......;(
所以老婆我相信你不可能要我难受的吧~~~留下来......不要转~~=o
让我服侍你.......老婆我真得很需要你~~~
你就为了我留下吧.......我希望你的答案让我很满意~~如果你留下......我的服务会很周到哦~~>''<=P
老婆.......我爱你~~=3 muackxxx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因为我在班级赛输了.......是你弄我开心~~
真的真的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