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哇咔咔咔咔咔咔....XDDD

老婆上当咯~~(^.^)
我根本没跌倒XDDDD




真好玩^^
老婆不要生气哦.....=)




跟老婆去IOI震得很开心~~~
1.McD
2.走街(买了chocolate给宝贝)^^
3.去喝A&W的水
4.看电影
但是........






我不喜欢你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最多的地方是----Popular
XDDDD


也有对不起宝贝老婆....=(
我竟然连老婆的chocolate都忘记拿!!!!!






对不起.......T^T
我会补回给你的~~


而且.......




会更多哦!!!!
老婆你无权拒绝~~XDDDD
对不起厚......XPPPPP


为了赔赏这次的错误.......
我黄伟瀚!!!!酱会买...


1.Bear Bear
2.Chocolate
3.Couple ring/keychain
4.看先/你选(^@@^)


Target---------RM160
XPPPPP


不能拒绝!!!
拒绝就是老婆你不爱我了.......=(
希望宝贝你不会拒绝.....=(


1204希望没比赛!!!
因为我不想你做电灯泡XDDDD


竟然拍我!!!
我会报仇的~~
嘿嘿嘿嘿!!!!!!!


等我upload照片吧!!!XDDDD






宝贝...Justin Bieber(对厚???)我不懂>.<paiseh
Justin Bieber的电影.......我会找时间陪你的~~~我请你^^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