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老公..。

老公..
明年要更努力了...
既然能升到初三时你的福气
就给我好好的读书吖!!!
不然就杀掉你哦=O


还有..
对不起吖...
最近很累...
所以没理你酱多...
至于转校那件事...
就别多提了=)
现在先开心吧=)
因为要大放假了...
我会很想你的...><
只怕以后没机会见到罢了...
不过...
我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的!=)



没心情+不想多写了...
就酱拉...
希望你表介意我所做出的决定...

































老公...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