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期待明天~~XDDD

哇咔咔咔咔~~XDDD
终于等到明天了!!!^^


我得其中一个目的就是...................




































捏老婆的脸!!!o(>''<)o
当然不只咯~~太久没见老婆了......






































假期很很很很很想念她勒~~~XDDD
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勒??XDD


老婆问我:"IOI很闲的喔''










我告诉你........................








































有你都可以了拉!!!!
去哪里都不闷拉~~(^@@^)
































哈哈哈哈~~~




































谢谢老婆捏~~~
没有你的支持......我根本都打不好XDDD












老婆最好了!!!! <3
=3














































老婆.....告诉你一件事................










































(我没跌倒XDDDD




玩你的啦~~~~哈哈哈哈(上当了)^^
看料不要生气哦XDDDD




















































最多1125和1204给你欺负o(>''<)o
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秘密~~不要跟你讲了~~~~XP
看啦~~~我爽就跟你讲XDDDDDD




























算了....看在你是我老婆份上~~~告诉你多一个秘密XDDD




















秘密就是............














































你可爱的照片XDDD


我弄到很美了~~~>.<












18岁才给你看XDDDD
或看你18岁之前能看到没有咯~~~XP
















在我的电脑..........^.^来看拉XDDDDD


















(肯定看不到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XDDDDDDD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