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老婆........

这几天的事....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






















是我害了你......差点没的读书......
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太明显.......而且我不会跟你分手的!!!
因为你再多一个大过.....就被开除了....




















一切都改变......我感觉到没跟你讲话~~~原来是酱辛苦的一件事......


























更何况.....你说要转.......
这句话.....使我的眼泪.....禁不住地流了下来~~~






















没得跟你讲话.....我已经很辛苦.......你要转?????自杀???


















我哭了整个晚上......真的真的很奇怪......我黄伟瀚第一次为女人哭......
我想你的力量真的很大......我竟然输给一个女孩子.....而且是永远的彻底输给你........潘燕欣.....
























我希望你不要转......
因为我很需要你在我身边支持我.......只有你......才做得到.....老婆也只有你能做而以........
老婆我爱你!!!!!不要离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