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老公.......我爱你.......

没想到..
最后一天留下来.....
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感觉有点可悲....
最重要的是....
我只希望老公不会有事罢了......
我又是不用紧.....
因为我已经面对训导面对惯了.....
我完全都不会怎样怕他们....
大不如被骂罢了.....
根本就没什么事的.....




想跟老公说....
其实这件事根本就没你的错...
是我提议留下来的....
如果我没这样的提议....
我相信也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被记了大过...
我还欠一个就被开除了....
像嘉维所说的...
自行转校好过被开除.....
所以照做了....





昨天试了...
没和到老公讲话....
开始感觉到....
我的生活真得不能没有你!!!
昨天在学校忍不住了....
跑去隔壁班抱着姐哭....
整节KH节我都不在班....
心情失落.....
去隔壁尽量的high!!!!!!
跟明伟、献辉、他    聊天....
忍住已久的眼泪....
终于在和姐谈心事的那一刻.....
流了下来......
姐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的眼泪却不听话.......
一直流了下来......
我和姐说...
当我一看到他......
眼泪都禁不住地要掉下来.....
可是我忍....
忍到不能忍时....
最终流了下来.....
很生气自己!!!
为什么要因为酱而哭????????
难道是因为我太喜欢他了?????????



真是个疑问....
难以回答......










回到家....
又忍不住哭了......
一直想着你.....
想到你......
真得很难受!!!!!!!!!
我能怎样????
什么都不能做了.....
只能默默地在一旁看着你.....
微笑....开心....难过.....








唉.....







剩下最后两天了....
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
最后的机会了.....
我怕我们以后都见不到面了....
这是最令我感到很难受的!!!!!!!!!
想说什麽.....
记得把握机会.....










转???
留???
决定已在我手上了......
不管怎样.....
都希望你能尊重我的决定........
















'老公'
'我爱你'
等...
这些代号永远都属于你的.....
永远!!
肯定!!
不会再改变了的.....!!!!!!
你已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个了.....
我会好好把握这个爱你的机会........
尽量将他称到底.....
不想放开你.....
我想做个自私的人...
永远都霸占你.....
不让别人有机可乘......




最后还是想对你说.....















老公...
我爱你...
真得很爱你.....
真得真得真得很不想离开你......
不想没有你的生活........
答应我....
不要这么轻易得流泪......
更何况是为女生......
更不可以!!
乖...
听我的话.....
好吗.........??
要好好读书吖......:)
















我永远爱你<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