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2010

要打什么叻?
哼!!!
生气老公你了!!x@
竟然玩我拉!!!!



很无言``
有九个字想对你说___

[老公`我很舍不得你吖!!!!!!!!!!!!!!!!]




总觉得...
觉得最近有了很多的改变,,
我们说话完全不像以前了
不懂怎样讲..
感觉上很不耐烦..
也不想多说了..
搞到连blog我也不懂要type什么了..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却不懂怎样说出来了..
有点心痛的感觉..
不打算再打了..
到此吧..
我真的无言了..
请别见怪我为何打酱少...
因为觉得和最近的你.....
没什么话能说了....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说....
因为我真的真的无言了....     太多烦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