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5.11.2010 ♡开心的一天 ♡

嘿嘿嘿xDD
我厉害偷拍叻xDD
不过是很久了的><
整只猪样:D





for 猪头老公 ♡

老公吖
昨天和你出街很开心捏xD
难得捏~~~
和你一起让我有很多的第一次><
而且每次的第一次都很开心, 难忘, 都有很好的回忆:P
一起看电影。走街。吃东西xD
难忘!!!!!!
真的难得到~~~~~~~~~~~~~~~~~~xD

还有吖~
要记得是。。。5/9!!!!!!!!!!!!!!!!!!!!!!!!!!
不是9/5!!!!!!!!!!!!!!!!!!!!!!
酱简单记都跟我说成倒转来!!!!!!!!!!!!!!
猪就是猪!!!!!!!!!!!!!!!!!!!!!!!!!!
哼!!!!!!!!!!!!!!!!!!

老公吖~
干嘛每次都请我的:(
很不好意思捏...
感觉上你赚来的$每次都用在我身上..
很浪费><
存起来吧老公:)
相信我。
以后肯定对你很有用途的!
乖啦:)
听你老婆的话:)

还有吖!!
有什麽秘密是要看你爽不爽才跟我讲的...:(
yerrrr..
当我是老婆的话就跟我讲拉.....:(
给你两天时间跟我讲!!
不然你就死!!!!!! 哼!!!!!!!!!!!!!




不听话的老公不是乖孩子哦;(







喜欢你叫我.....

- 老婆
&
- 宝贝><
不懂做莫><
总之很喜欢就对了xDDD
哈哈..

















惨咯~
突然想念你了><
怎麽办? T.T
你没回我信息..
在做莫.......?T.T




眼睛痛><
不打了。。
等你的信息哦;)

老公,
希望我们还有下次的''二人世界''xDD
嘿嘿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