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给老公的话。

老公,

其实你真的很好啦。
干吗每次都说自己不好呢?
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而且..
有时吵架..
可能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还是什么的...
对不起啦..
我会尽量控制我情绪的=)
避免引发吵架><




还有吖..
明天开始班级赛了哦```
老公要加油啊^^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muakxx..




再次提醒!!!
不要每次饿了不吃东西吖!!
等下造成胃痛就够力了=(
我不想没有你的日子吖=(

下雨的话...
尽量避免去淋雨..
以免感冒..

我妈说..
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吖!







蠢猪``
要放假了。
我们会没什么见面了..=(
不要忘记时时刻刻要照顾好自吖..
也表忘了我们的每天和每一个约定哦;)
我爱你。``

也表累坏自己吖=(
















爱你```
注定了是我的一辈子``。
希望彼此不要那么轻易放弃这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