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老婆对不起.....muackxxx

或许我真的错了.......
可是我不知道错,我感觉我很白痴......
就告诉我哪里错而已.....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真的可以彻底的为你而改变的......






我以前发现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因为....没跟你sms真的很辛苦........






就好像手指少了两个手指.....
老婆你敷衍我不用紧....=)


但是不要不回我....=)
我已经改变了~我会习惯每样你喜欢做的事=O














我不是勉强而是自愿的......所以老婆不要阻止我=)


为了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我做什么都愿意~~=)
老婆.....我最希望的是你不要什么都自己承担.....有事都要跟我分享.......因为我不想你辛苦......如果你辛苦........我的心会很痛很痛~~我说真的.....宝贝我不要你辛苦.....










贝.....无论我说人家多美.....可是我心目中你是我最好的女朋友了.....他们没有一个能比的过你的美...... 


所以老婆原谅我....我不想你开学是孤单的一个人的.....老婆对不起!!!!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