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猪头`对不起。T^T

5/12
狸猫在一起三个月`:)
开心啦!!
因为那天也一起出街`xD
和老公相处了那么久 喜怒哀乐都有`
可是假期太久了 ==
真的很很很想念..T^T
有空打给你啦! muackxx~
因为太想你了T^T




要跟老公说对不起..T^T
因为每次爽不爽就敷衍你...
很慢回你...T^T
老公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很怕你对这一切感到厌倦罢了....:'(
我会努力改掉这种坏习惯的!!
老公不要阻止哦!! :O


我会努力不再敷衍你的!!!
太爱你了, 不能没有你!!!!! T^T
所以我会改变你不喜欢的一切!!! x)
狸猪你无权阻止!! ;P
嘿嘿嘿。





狸猪假期过得还好吗?
会不会很累? =(
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
有按时吃东西吗? =(
不要饿坏自己哦~ ;)
也不要给我担心阿!! 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么么~ <3




老公我要杀你了!!! x(
乱乱花$!!
根本一点就不听话的!! :'(
讨厌你 :'(
省$下拉猪头`:P
乖乖拉`





opps`
电脑开太久了><
要关了><
跟老公说掰掰先;P
注明跟猪说下,
告诉我你不喜欢我怎样, 不喜欢我做什麽,
因为我要做你世上最好的老婆`囧。
所以到你打blog了!!
我下来没什么开电脑了,所以快快告诉我
全部说出来
因为我明天要知道!! :P
全部说出来啦,
我不会生气的。;)
呵呵。
我只要知道罢了___
要改变! 嘿嘿。



老公对不起迟回你><
因为我下午很忙...
(上网, 打blog, 还有没线...T^T)
对不起迟回你哦...T^T
猪头要学会宽恕哦~;)
么么:-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