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老婆对不起.....T^T

昨天(11/20)没回你...........真的真的很对不起T^T
我没回你因为我去做工却忘了拿电话.......我真没用!!!T_T
我叫我妈载 我回去拿可是不可以~~ =(
宝贝很对不起啦!!!!;-(



8:30放工了!!!!
期待着回家~~~XDD
那里知道.......要去吃饭!!!!T^T



 算了.....快吃快回~~~^.^


我''去那里吃?''
我妈''去吃好料~~''
我''在那里??''
我妈''Time Square附近''
我''............''

怎么办???T^T

吃饭时在想........老婆会生气我吗??T^T
会不理我一辈吗??T^T




宝贝....我不在你在怎么??
宝贝....我不在你会闷吗??
宝贝....我不在谁在陪你??



脑海里都是这个死猪........
太想你了老婆!!!!!T^T


想到要哭了!!!!T^T


希望老婆宽恕....原谅我这个错误!!!T^T
老婆对不起!!!T^T


老婆你什么班??
有转吗??
死猪不是讲好你写两篇的咩??XDDD


猪兔子......原谅我好吗??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