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猪老公♥

♥猪瀚瀚、

昨天怎么不开心吖?:(

我不相信你会因为那样而不开心咯..:(

有事要讲吖`:(

不要弄我担心..:(

昨天有吃吗?

不要因为心情不好而没吃哦

等下饿坏自己就不好了`:(

死猪要乖吖 :)

给你的、么么~~ :-* ♥

`



谢你对我酱好噢:)

我不会不会你的啦:)

我会试着不对你乱敷衍><

会改掉的拉、所以老公你放心;)

`



老公你原来可以为了跟我永远在一起什么都愿意做吖? :O

不用啦x)

一定可以的拉:)

要对自己有信心~~~xDD

哈哈:DD

猪很讨厌你的咯

酱高坐在前面、挡到我><

长到酱高做莫!!??

长得高也是你的错!! :P

嘻嘻、xD

不打了`以后再打拉:)

muackxx~:-*

爱你~~~~

0 comments: